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逮住“炖肉”毒枭 曾肢解炖煮受害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07:37
墨西哥大毒枭特奥多罗加西亚西门塔被抓。

  据《扬子晚报》报道,墨西哥安全部队日前抓获了大毒枭特奥多罗加西亚西门塔。安全部队当日清晨5时在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拉巴斯市展开搜捕行动,成功抓获加西亚。加西亚贩毒团伙主要势力范围在靠近美国的墨西哥城市提华纳。这一团伙以残暴出名,作案时将受害人施以酷刑、砍头甚至用酸毁尸。一名杀手去年供认,他按照加西亚要求用酸毁掉数百具尸体。该国的毒王们似乎在互相较劲斗狠,就在几天前,还有一名毒贩头目被对手杀害后剥掉脸皮缝到足球上。

  恶魔人头值200万美元

  加西亚一直有个化名叫ElTeo,看上去不像一个十恶不赦的烹人恶魔。官方发布的通缉照片中他穿着外套,打着领带,脸很胖,还有一撮小胡子。不过去年墨西哥检方却把他定为特大通缉毒贩之一,悬赏200万美元抓他。检方称,提华纳市成为墨西哥最血腥的城市之一,其中的暴力活动都与加西亚有关。他的日常工作,不是下命令除掉贩毒圈里的对手,就是往口袋里大把大把地塞通过绑架和敲诈勒索而得来的金钱。美国禁毒署也在通缉他,指其是墨西哥最恶劣的坏人。

  肢解炖煮受害人

  “加西亚的手下以其令人发指的暴力行为而臭名远扬,他们会肢解尸体,"炖煮对手",绑架,无恶不作。”佩恩说。去年1月22日,圣地亚哥梅萨洛佩斯与另外3人在军方的一次突击行动中被捕。

  在审讯过程中,45岁的他承认使用腐蚀性化学溶液,溶化了300具被其集团杀害的敌对贩毒组织成员的尸体。梅萨还在军方的安排下,在提华纳市郊的一个建筑工地指证作案现场。

  雇专人焚尸灭迹

  梅萨“坦白”自己的作案手法:利用工业原料铁桶及腐蚀性化学溶液,溶化了300多具尸体。他说,每次作案前,他先把大桶里装满水,然后再倒进两大袋高浓度氢氧化纳。在戴上手套和眼罩后,点火将溶液煮沸,最后才把尸体放进去,通常尸体在滚烫的溶液里需要24小时才可以溶掉。至于溶化不掉的一些尸体残骸,梅萨把它们和溶液一起倾倒在附近深坑中,并再次点火焚烧。梅萨还说他从事这个工作10年之久了,之前受雇于阿雷利亚诺费利克斯贩毒集团,不过最近为大毒枭加西亚干活,每周薪金为600美元。“他们运来很多尸体,我的工作就是把那些尸体溶化”,梅萨说。此前,在提华纳一家餐厅门口的三个大桶内,警方发现了被腐蚀后的人体骨头。在桶上还附有一张恐吓纸条,落款就是“ElTeo”。

  削去受害人的脸

  加西亚来自墨西哥的锡那罗亚,那里是毒品走私的摇篮。以前是阿雷利亚诺费利克斯贩毒集团的一个小头目,该集团控制了提华纳通往美国的走私之路,利润丰厚。与他“供职”于同一集团的兄弟克里斯托布尔于2005年被捕。加西亚也从以前的保镖摇身一变,有了自己的贩毒集团。

  据称加西亚已经和索诺拉州的大毒枭古斯曼联手,实力大为增长。从那时开始,提华纳平均每天发生5起凶杀案,其中很多都带有加西亚手下作案的特征:有的受害人被削去了脸;有的无头尸体被倾倒在棒球场;甚至还有尸体被挂在市区天桥上被汽油焚烧。在腐败警察的合作下,加西亚的恐怖行为往往就是在墨西哥军队的眼皮底下进行的。那些警察都被他用钱买通了。(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