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德华因“结婚门”落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9:42
  香港演艺人协会是香港艺人为了沟通联系、促进艺人权益保障而成立的一个非谋利组织,去年12月11日,上一任会长谭咏麟满任离去,香港媒体爆料称,刘德华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将可能成为新一任会长。昨日,记者从香港演艺人协会处获悉,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已经出炉,刘德华遗憾出局,新一任会长由曾志伟出任,任期至2011年12月11日。

  刘德华连理事都不是

  2005年谭咏麟出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两年任期至2009年12月11日届满。而香港媒体一直传言,新一任即第九届会长最热门的候选人,是第八届副会长刘德华,甚至谭咏麟也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盛赞刘德华,称自己会全力支持人缘好、工作能力佳的刘德华出任会长。昨日,香港演艺人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出炉,会长名字处赫然是曾志伟的名字,而副会长则由张权、唐季礼、陈奕迅、林家栋出任,其中除了林家栋是由副秘书长提拔到副会长外,其他三位都是连任,唯独拿掉了刘德华。在21人的理事会成员名单中,也不见刘德华的名字。有圈内人士表示,刘德华之前隐瞒婚讯的“结婚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诚信受到质疑,导致他这次没能当选。

  结果由会员投票说了算

  随后记者致电香港演艺人协会秘书处李小姐,她说:“香港演艺人协会的21位理事会成员,都是由会员投票选出的,然后再由21位理事互相投票,选出各个职务。我们的投票都是公正、公开的,代表的是会员们的心声。”至于刘德华没有当选的原因,李小姐则反复用“会员选择”来解释,似乎意味着香港演艺人协会的诸多会员,并没有投票刘德华,因此他才被排除在理事会成员之外。

  张敬轩成第一位内地理事

  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中,赫然出现歌手张敬轩的名字。张敬轩在广东出生,2002年签约环球唱片后,开始在香港发展。虽然在内地声望不高,但却成为香港流行歌手,手握多项大奖。张敬轩也成为香港演艺人协会第一位内地理事。为什么他会成为香港演艺人协会的理事呢?李小姐说:“张敬轩之所以能够成为理事,是因为他已经是香港艺人,只要是香港艺人都有资格参选理事。张敬轩在香港从事演艺活动以来,形象健康,并致力于公益活动,我们觉得他完全有资格胜任理事的职务。”(记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