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北电网信息化SG186工程建设工作喜获嘉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1:29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SG186工程竣工总结表彰暨深化应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信息化建设工作,表彰了信息化SG186工程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东北电网公司财务资产部、丰满发电厂获得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左英、张学东、王温阳、李秋平四名同志获得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左英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到主会场领奖。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的统一部署,2008年底公司启动信息化建设工程,结合公司的客观实际,确定了工程建设目标和任务,并将这项工作作为加快推进“两个转变”,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举措。

  在信息化SG186工程建设中,公司参建人员克服了工期紧、工作量大、变化多等困难,在ERP与财务管控同步建设、水电流程设计与设备分类编码、首例代管农电企业试点等方面展现了工作亮点,体现了创新精神。

  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东北区域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在ERP试点上线、推广上线方面均走在三省公司的前面。11月28日,公司信息化“SG186”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司验收测试,公司信息化建设由全面建设阶段进入建设与应用并重的新阶段,开启了东北电网集约化管理的新时代。

  2010年按照公司党组的要求,将在实用化方面将继续努力,保持区域排头兵的地位,全面完成SG186工程各项建设工作,为建设坚强的智能电网提供科技信息支撑,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上水平作出积极贡献。(高笑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