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多家地产商被查 涉嫌行贿原政协主席黄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09:23
  据贵州省司法系统人士近日透露,贵州多家地产商因涉嫌向黄瑶行贿,从去年年末起至今,陆续被有关部门调查。

  前贵州省委常委、副书记及政协主席黄瑶2009年被中纪委宣布“双规”后,相关的调查一直在深入展开。据上述人士称,黄瑶任职期间可能涉嫌巨额受贿。

  1月8日,贵州省政协第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公示上称,省政协委员会委员熊文中因涉嫌违纪,已被立案调查;黎庆洪、肖建生、罗兴惠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逮捕。据贵州省政协有关人士透露,四人案发均与黄瑶有关。其中黎庆洪、肖建生系贵州知名地产商。

  省司法系统人士推测,黄瑶收受地产商贿赂行为多发生在其担任省委常委、副书记及政协主席期间。据公开的履历,黄瑶自1993年11月起担任省委常委,1999年5月至2006年11月任省委副书记,2007年1月任省政协主席。在这期间,黄瑶并不分管房地产。

  但上述司法系统人士表示,黄虽不分管地产,但利用其职务影响力,仍能为开发商谋取各种非法利益。目前,黄瑶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