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奥尼尔成NBA版伍兹 传其与大威辛迪有一夜情(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6:08



  3号情妇孽债未了 4号情妇又“出水”

  奥尼尔成NBA版伍兹

  2004年,当奥尼尔告别洛杉矶,当时已经与他交恶的科比说了一句话,让奥尼尔至今耿耿于怀。科比说:“奥尼尔最擅长的一招就是用钞票去封住与他厮混过的女人的嘴!”而最近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奥尼尔不仅擅长用钞票封女人的嘴,还喜欢用性骚扰……但即使这样,还是有女人喜欢表面忠厚老实的奥尼尔,这不,就在3号情妇起诉奥尼尔性骚扰的案件未了的情况下,奥尼尔的第四号情妇昨天又浮出了水面……奥尼尔大有追赶“老虎”伍兹之势!

  4号情妇:莱斯琳

  “我喜欢他,不是他的钱”

  瑞典名模,多米尼克·莱斯琳今年25岁,她的主要职业是模特,同时她也是一名演员。昨天,据她自己透露,她和奥尼尔的“关系”已经维持了18个月。

  莱斯琳可能与其他女孩不同,她说她和奥尼尔在一起是因为她爱他,她很激动能和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约会,她不是为了钱才和奥尼尔在一起。但是,据说,奥尼尔已经给她开了一个银行账户,而且不止打了1万美金……

  据莱斯琳的朋友透露:“奥尼尔总是趁老婆不在家时带莱斯琳去他的豪宅,她给我看过很多他们在奥尼尔家的合影,其中一张是她穿着奥尼尔的超级大袜子,摆出可爱的造型。没人看到过她和奥尼尔在一起,但莱斯琳会将她和奥尼尔之间的短信跟我们分享,这些短信大多甜蜜肉麻。”

  3号情妇:洛佩兹

  请老虎情妇律师告奥胖

  虽然,奥尼尔有几个情人并不值得大惊小怪,毕竟他也是亿万富翁,1996年湖人给他开出的合同,就超过了1亿美金。但是,离谱的是,莱斯琳曝光的时机并不恰当。毕竟,奥尼尔和3号情妇的性骚扰官司还没有结束。

  2010年1月12日,名模凡妮莎·洛佩兹在美国洛杉矶携律师格洛丽亚·阿尔雷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正式起诉NBA球星沙克·奥尼尔骚扰。据洛佩兹自己称,她和奥尼尔已经有长达5年的暧昧关系,去年9月,洛佩兹发现自己怀有身孕,但是奥尼尔不认为自己是孩子的父亲。而洛佩兹让奥尼尔负责,这让奥尼尔恼羞成怒,他开始想办法骚扰洛佩兹。据称,奥尼尔的手段极其卑鄙,他不仅自己骚扰洛佩兹,还叫上他的朋友一起帮忙。“(那种骚扰)已经到了极限以至于警察开始插手此事。”一位知情人透露。忍无可忍的洛佩兹终于决定反击,她向媒体公开了与奥尼尔的特殊关系,并聘请美国最著名的律师,控告奥尼尔性骚扰。

  不过,现在奥尼尔有麻烦了,洛佩兹聘请的阿尔雷德正是老虎“伍兹”第一任情妇聘请的著名律师,现在“老虎”已经被他搞得声名扫地,奥尼尔会不会步“老虎”的后尘呢?

  2号情妇:劳拉

  竟是阿里纳斯女友

  而奥尼尔还有一个并不十分公开的女友,就是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去年11月初,美国媒体首先曝出奥尼尔勾搭劳拉·戈万,而他此举的目的是要对妻子香妮之前的屡次出轨行为进行报复。对此,奥尼尔矢口否认:“我们只是朋友关系。”但随后就有知情人士针锋相对地指出,“在公共场合两人是朋友关系……但在过去的5年中,私下两人不仅是普通朋友。有人看见他们相互飞到各自居住的城市,并一起出现在各种场合。去年奥尼尔还在太阳队打球时,就和戈万一起过了圣诞节。而戈万前往菲尼克斯的理由也很充分,那就是她很高兴能去那里“拜访她的姐姐”。

  1号情妇:米勒

  又一个性骚扰受害者

  而奥尼尔的情妇最早曝光是在2008年夏天,一名亚特兰大的嘻哈歌手米勒就曾控告过奥尼尔性骚扰。据说,米勒是在奥尼尔与妻子闹僵后进入奥尼尔的生活,但是由于奥尼尔为了巨额财产拒绝与妻子离婚而与米勒分开,不过在分开后,奥尼尔经常骚扰米勒,这让她无法正常生活,于是将奥尼尔告上法庭,希望法庭开出禁令,禁止奥尼尔在200码范围内接触米勒和她19个月大的儿子。

  本版编撰 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