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稷山县委统战部开门问计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3:13
  本报讯“近年来,高台花鼓走向国际舞台、民乐园建成投入使用,都体现了全县经济文化水平在不断提升,建议新一届县委班子,继续加大文化宣传,做大做强品牌,宣传后稷文明。”1月14日,稷山县经济界人士赵永庆在该县县委统战部发放的意见征询表中写道。

  为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连日来,稷山县委统战部以“科学发展问计纳策”为主题开展调研活动。此次活动收回由民主党派、党外干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宗教人士、乡镇统战干部、退休的老统战干部填写的意见征询表100余份。调研涉及两大方面内容,分别是“您对全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有何建议”“您对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有何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稷山县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等主题,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质量、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段杨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