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出动装甲车除雪开路(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7日10:16
装甲车牵引地方铲雪车除雪开道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车忠臣)连日来,内蒙古呼伦贝尔地区受到冷空气侵袭,出现大面积降雪,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温度达到-40℃。恶劣天气造成呼伦贝尔市周围道路堵塞、畜养的牛羊丢失等受灾情况,对广大农牧民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严重的威胁。

  "新巴尔虎左旗乌公社牧区道路阻塞,告急!"

  "陈巴尔虎旗有牧羊人失去联系,告急!"

  ……

  一连串的告急声传入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指挥中心,官兵闻警而动。第一时间赶赴抢险救灾一线展开救援,努力将广大农牧民的生命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抗灾过程中,他们发挥森林部队装备优势,投入全道路运兵车等重型机械除雪开道的同时,利用森林部队在各个牧场、森林等少人地带拥有巡逻队的优势,对重灾区、事故多发区实行24小时监控,寻找被困野外的农牧民。截至发稿时止,呼伦贝尔灾区道路己全部打通,被困的农牧民己全部解救。
开辟道路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地方媒体报道抗灾过程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气候恶劣,战士忙于转运装甲车等重型除雪设备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全力投入抗灾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