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姑娘奋不顾身抓抢劫歹徒 被车拖上百米(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4:14
[提要] 前晚,武汉长阳宾馆的前台服务员苏晓敏为两名男子兑换零钱的时候,遭遇抢劫,她追上歹徒,趁着两男子乘坐的黑色捷达车车窗还没关上,揪住了高个男子的外衣,那男子猛踩油门,苏晓敏紧拽车门,刺耳的刹车声和呼救声惊动了马路对面的两辆警车…[网友高见]
图为受伤服务员苏晓敏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王翮摄
图为受伤服务员苏晓敏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王翮摄

  昨日上午,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刚满20岁的公安(搜狐小编注:公安县位于湖北省中南部边缘,属于荆州地区)姑娘苏晓敏苏醒过来。前晚,她为了追抓抢劫歹徒,被对方“黑捷达”拖拽上百米,头部受伤。巡警听到呼救声,飞车2公里逼停“黑捷达”,将两歹徒抓获。

  事发雄楚大道尤李村附近的长阳宾馆,苏晓敏是该宾馆的前台服务员。据苏晓敏介绍,前晚9时10分左右,两男子走进宾馆大厅,在小卖部买红包,付钱后又掏出50元兑换零钱,兑完后又掏出100元再次要求兑换。小卖部再无零钱可兑,就让两人到宾馆服务前台兑换。

  苏晓敏说,她刚接过钱,就“感觉头晕,神志不清”。就在这时,其中高个男子突然隔着服务台,探身将前台抽屉里的百元钞票大把大把往自己口袋里塞。宾馆保洁员见状,大声呵斥。苏晓敏这才惊醒过来,但两男子已跑出宾馆,钻进一辆黑色捷达轿车(湘D34837)。

  苏晓敏迅速冲上去,轿车车窗还没关上,她伸手揪住了高个男子的外衣。情急之下,高个男子猛踩油门,苏晓敏紧拽车门,大呼“抢劫”。刺耳的刹车声和呼救声惊动了马路对面的两辆警车。

  警车迅速追击。“黑捷达”发疯般往关山方向逃窜,在珞狮路路口,“黑捷达”将苏晓敏甩下。一辆警车迅速赶来,将躺在地上的苏晓敏保护起来。牌号“鄂A5044警”的警车继续追击,在雄楚大道卓刀泉南路路口突然一拐,逼停“黑捷达”。巡警持枪将车上两男子控制住。

  据了解,两男子均为湖南人,为舅甥关系,舅舅在汉经营一副食店,而外甥近日才来武汉走亲戚。(记者查锴) (来源:武汉晚报)
正方
反方
妥当!面对歹徒就应该拿出十足的勇气,否则他们会更加嚣张! 不妥当!这种危险的行为还是不提倡的好,毕竟生命比钱财重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