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高考改革: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如何招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0:20
  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如何招生?

  答: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统一高考,高考成绩要达到全市统一的艺术类本科(或专科)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并须参加所报考艺术院校(专业)的专业考试(简称校考)。其中,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先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美术专业统考(简称市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本科二批部分院校、本科三批及高职(专科)院校不再进行校考。

  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统一高考和全市统一的体育专业考试和面试,高考成绩要达到全市统一的体育专业单独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艺术类、体育类招生实行学校负责制,招生院校按照事先公布的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