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世博社区开始接待试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3:12
  中新网上海1月18日电 (郁玫陈婷婷)上海世博会世博社区接待试运行今日在浦东新区正式启动。60名来自世博会“一轴四馆”的建设者代表首次作为“贵宾”走进世博社区,近距离感受世博社区的“多彩”。

  据介绍,从世博社区正式启动以来,已有63个各具形态,各有特色的项目被命名为世博社区的示范点。在世博会举办期间,这点项目将向中外游客展示中国社区的风貌。

  浦东新区将紧邻世博轴的上钢社区选为“世博社区”,希望能以社区的“多彩”对映“园区”的精彩。

  在试运行活动中,正在为世博场馆建设做最后冲刺的工地建设者、活跃在迎世博各条战线的志愿者和来自境内外的媒体代表走进社区,目睹了世博为社区带来的深刻变化,亲身感受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作为世博社区建设示范点的周家渡社区文化中心摆渡人书场,地处幽静的德州路,记者一走近书场就看到一排外观装潢得古色古香的小楼,对面的院落里栽培了不少错落有致的树木花草,一条小石路通往爬满紫藤的花架,花架下小凉亭成为居民谈天说地的好去处。

  据介绍,经过一年半的运作,摆渡人书场接待听众63508人次,在上海滩已小有名气,吸引不少评弹界著名演员来演出,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被称之为开到家门口的书场,成为世博社区示范点的代表之处。

  记者了解到,除摆渡人书场外,浦东世博社区其他示范点:社区残疾人展能服务中心、慈善公益超市、世博家园颐养院、科普一条街等示范点也同时开始接待游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