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将设垃圾禁止填埋区 有468处地质灾害隐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00

  最新调查“摸清”平原地区垃圾场分布状况

  本市将设垃圾禁止填埋区

  本报讯(记者陈斯)北京市地热水可持续开采100年,此外北京平原区的生活垃圾场有490处。《北京市多参数立体地质调查》今天上午公布此数据。

  今天上午,市地勘局表示,北京市已成为世界上首批拥有三维可视化地质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的城市,该系统可清晰透视北京的“地下迷宫”。

  国土资源部与北京市政府合作完成首个以城市地质为主题的地质调查项目《北京市多参数立体地质调查》。

  今天上午首次正式对外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市地热水可持续开采100年。项目研究得出,北京平原区地下水开采量须控制在每年21亿立方米。

  调查结果显示,本市平原区共有生活垃圾场490处,其中高污染风险场地125处,中等污染风险场地160处,低污染风险场地205处,总占地面积1077.3万平方米,总填埋量约3636万吨。根据调查结果,北京市将划分出禁止填埋区、限制填埋区和适宜填埋区。

  调查还确定,全市共有468处突发地质灾害隐患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