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男子和父亲口角闹失踪 导致陆海空大搜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3:56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昨日晚间,台东县一陈姓男子和父亲吵架后在东海岸台九线道路失踪,搜救人员动员直升机、巡逻艇、橡皮艇及9部车辆,海、陆、空大搜寻,所幸男子今天清晨在路边被警方寻获。

  昨晚,心急的陈姓父亲,跑到台东海巡部门报案表示,他和儿子吵架后,儿子徒步延着台九线往成功方向去,几年前他的大儿子也是在海边出事,他担心小儿子也会出事,拜托海巡人员协寻。

  海巡部门立即通知各单位帮忙协寻,结果空勤队派出1架直升机、台东海巡队出动1艘巡逻艇、消防队动员8艘橡皮艇、海巡大队派出9辆巡逻车,发动陆、海、空大搜寻,直到昨晚10时仍无所获,暂停搜寻。

  今天清晨,搜救人员准备继续搜寻时,警方通知清晨4时在距离失踪地点将近20公里处,寻获陈姓男子。陈姓男子在都兰派出所和海巡署东巡局八一大队作笔录时不发一语,身上未带任何证件,不愿交代昨晚去向,海巡大队人员只好通知焦急的陈父将他带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