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海岸警卫队6艘巡逻艇与2架飞机搜寻失踪渔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1:06
  中新网1月12日电 日本一艘渔船当地时间12日凌晨失踪。据报道,船上有6名中国人与4名日本人。据法新社报道,当地官员称,日本海岸警卫队12日已经开始了搜救行动。

  这位官员表示:“海岸警卫队已经派出6艘巡逻艇及2架直升飞机,搜寻失踪的渔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4点半左右,在日本长崎县五岛列岛的福江岛以西约85公里海域航行的拖网渔船“第2山田丸”(排水量113吨)失踪,第7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北九州岛)认为该船有可能倾覆。

  据7管总部称,第2山田丸上有4名日本人和6名中国人。12日凌晨3点50分左右,僚船收到无线电讯息称“有大浪灌入船舱,船身下沉”。据悉5点左右在附近海域发现了救生艇,但艇上空无一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