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一华婴死亡父母起诉医院 检察院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4:57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佛罗伦萨检察院对一名中国及新生儿的死亡事件立案调查。

  女婴于12月29日在Empoli医院出生,1月14日在佛洛伦萨Meyer儿童医院死亡。于是,婴儿的父母呈交了申诉,由律师UmbertoSchiavotti签字。根据所述,新生儿的死亡是由于剖腹产的决定过于延迟所致。婴儿的母亲当时赶到医院时,是准备自然生产的,只是在第二时刻,医生决定予以剖腹产。婴儿出生后有严重的神经科问题,根据父母的指控,是因为胎盘剥脱时间过长而致使婴儿缺氧引起的。

  检察院现安排进行尸解以明确死因。(文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