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6名“基地”组织嫌犯逃过政府军空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2:58
  新华网萨那1月18日电(记者尹炣)据也门媒体18日报道,也门北部部落人士称,“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否认了其6名成员15日在也门政府军的空袭中被炸死的消息。

  该部落人士称,这6名“基地”组织成员17日还参加了一个在阿比达赫部落举行的宴会。

  报道还援引当地目击者的话说,他们看见这6名“基地”组织成员参加了17日的宴会,并且除了“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的军事头目卡西姆·雷米腹部受轻伤外,其余5人均未受伤。

  15日,也门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也门空军当天上午在也门北部发动空袭,打死6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其中包括2名头目。声明说,当时这6名“基地”组织嫌疑人正乘车行驶在也门北部焦夫省和萨达省的交界地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