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5名人道主义救援机构人员在巴格达遭枪击身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8日23:06
  新华网巴格达1月18日电(记者高山 李来房)伊拉克内政部人士18日说,不明身份的枪手当日在首都巴格达打死了5名人道主义救援机构的工作人员。

  这名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一伙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了位于巴格达城北一处人道救援机构的办公室,打死了5名工作人员,然后逃之夭夭。枪手逃走时,在现场留下了一辆内藏炸弹的汽车。当伊拉克安全部队赶到现场时,炸弹发生爆炸,导致两名安全部队士兵受伤。

  此外,迪亚拉省警方人士18日说,位于巴格达东北约100公里的该省一小镇地方警察局内当天发生炸弹爆炸,导致1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

  伊拉克近期零星袭击不断,美伊官员都表示在3月7日大选来临前,暴力袭击可能升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