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方案敲定 和奥运会设计不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3:33

  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方案敲定

  4月30日晚开幕庆典,10月31日晚闭幕庆典,和北京奥运设计不一样

  国新办昨日就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进展和运营准备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已售出门票1800万张

  发布会上,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表示,世博会开闭幕式的方案已经敲定,4月30日晚上为开幕庆典,10月31日晚上为闭幕庆典。

  杨雄表示,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庆典的设计方案会和奥运会不一样,会根据世博会的特点,根据上海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组织,具体的内容可以在4月30日晚上和10月31日晚上,通过电视直播了解。

  据悉,世博会门票目前已售出逾1800万张。

  回应“禁穿睡衣上街”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出一个问题:“世博会期间不准市民穿睡衣上街,这和这次世博打造‘以人为本’的理念是不是相冲突?”

  对此,杨雄表示:“我觉得这个问题要通过宣传、教育,希望大家了解这样做(穿睡衣上街)不合适。我觉得我们也要有一点宽松,不要觉得这个事情有什么大不了,随着文明的发展,大家会逐步改变这种生活习惯,或许过了几年,特别是通过世博会,大家看了世博会以后就会觉得自己这种行为不合适,会改掉不好的习惯,我觉得世博会的作用就起到了。”

  综合新华社、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