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杭州火车东站暂时关闭 候车室成春运售票大卖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15
  新华网杭州1月18日专电 (记者岳德亮)杭州铁路部门日前发布消息称,1月20日杭州火车东站因工程建设需要关闭,站场内进行全封闭。待工程建成后搬回原址,旅客乘车将更方便快捷。

  杭州火车东站从1992年4月1日正式启用,现有经停该站列车101列,日均发客1万人左右。

  东站暂时关闭后,其中82趟列车到杭州南站,8趟列车到杭州站,11趟列车取消办客业务。杭州南站9趟列车取消办客业务,8趟线路改经浙萧联络线运行不进杭州、杭州南、杭州东站。同时,杭州站有4趟列车改到杭州南站。

  铁路方面提醒广大旅客看清票面上的乘车地点,是到杭州站上车还是杭州南站,如果到杭州南站乘车要充分考虑到交通因素,事先了解好公交线路和行车路线,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误乘和漏乘。持有1月18日、19日杭州东站火车票的旅客仍在杭州东站上车。

  为方便广大旅客春运期间购票,铁路杭州站将地处市中心附近的原杭州东站的候车室建成铁路春运售票大卖场,共设90个窗口,从1月20日起,正式开始向广大旅客售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