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紧急召回一批疑被污染牛肉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0:07
  新华网洛杉矶1月18日电 (记者高原)美国农业部18日宣布紧急召回加州一家肉品加工厂生产的约390吨牛肉末,因为这批牛肉产品被怀疑感染了O157:H7型大肠杆菌。

  美国农业部下属的食品安全及检验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批牛肉产品是位于加州蒙特贝洛的亨廷顿肉类加工公司生产的,检疫人员对该公司1月5日至15日生产的产品进行例行检疫时发现了问题。

  声明说,在随后的调查中,检疫人员又发现该公司2008年2月至5月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也可能遭到O157:H7型大肠杆菌污染。这批产品主要销往加州境内的零售店、餐馆和旅馆。目前尚没有接到有人因进食这批食品而染病的报告。

  记者打电话到亨廷顿肉类加工公司采访,对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O157:H7型大肠杆菌是一种致病性较强的细菌,人感染该病菌后轻则发烧、腹痛、反胃,重则出现出血性腹泻、水肿等症状,甚至会因肾功能衰竭和多脏器受损而死亡,尤其对儿童伤害较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