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商场推点对点购物团吸引内地高消费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1:24

  虎年将至,香港一家商场营造喜气洋洋气氛,精心布置的迎新年装置,让游客及市民提前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新社发张勤摄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新春将至,香港有商场针对内地旅客推出点对点购物团,刺激旅客及香港市民消费。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表示,鉴于非深户游港措施落实时期与圣诞节及元旦档期相近,合资格的居民未必赶得及办证来港,相信春节将是他们访港消费的好时机。

  钟秀莲说,为了吸引非深户旅客于春节来港,商场推出三款不同主题的购物团,包括“广东省新春血拼购物团”、“广东省甜蜜情人节购物团”及“广东省宝石鉴赏豪华购物团”各两团,刺激内地客消费。

  钟秀莲表示,6个购物团共可接待300名旅客,主要吸引广东省拥有名贵座驾的高消费一族,商场安排旅游巴接送,并提供由商户送出的多项购物折扣和礼遇等,估计此团的人均消费约1万至10万元,一共可为商场带来额外300万元的营业额。另外,商场将于春节间举行宝石珊瑚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