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外援正式归队赫莱布扬科能否入布帅法眼待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13:45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句话,形容昨天下午才归队训练的申花外援扬科和小赫莱布,一点都不为过。

  早在12月上旬,申花的国内球员就已经重新集中,并且开始了艰苦的体能训练。在这期间,申花队迎来了新帅布拉泽维奇,也迎来送往了一批批前来试训的内外援。不过,作为上赛季申花队的两大主力,扬科和小赫莱布却一直没有归队。与已经完成了体能储备的队友相比,原本体能就不算很好的扬科和小赫莱布,这次无疑又输在了“起跑线”上。

  考虑到外援不用参加体能测试,申花俱乐部特意将外援的假期延长到了今年的一月初。但是让申花方面没有想到的是,在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的要求下,让这两名球员提前归队时,却怎么都联系不上他们。最终,费了一番周折之后,扬科和小赫莱布上周末回到了上海,并且在昨天跟随全队进行了2010年的第一次训练。

  昨天回到训练场上的小赫莱布,脸形明显“发福”,队内一位人士也坦言,眼下小赫莱布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减掉身上多出来的肉。而尽管上赛季在申花队中表现不错,并且荣膺队内第一射手称号,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赫莱布未必符合布拉泽维奇的要求。而扬科虽然表现还算稳定,但是与申花方面期待的“定海神针”相去甚远,之前便曾传出过可能会被租借至深圳队的说法。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申花队寻找到更加出色的外援,不排除将小赫莱布和扬科一起换掉的可能性。在此之前,申花队上赛季的几名外援中,米利甘转会去了日本J2联赛的一支球队,罗迪克则正跟随深圳队进行训练。至于去年中途加盟的奥佩尔,早在赛季结束前,申花方面就已经确定不再与他续约了。

  由于不用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申花俱乐部也有足够的时间,对外援进行精挑细选。按照计划,新赛季的引援思路,仍然以中轴线球员为主。据悉,之前跟随球队进行训练的几名外援,因为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已经开始陆续离开康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