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广高铁塌方隧道施工方承认私运4名工人遗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2:29
  南广高铁事故追踪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9日,南广高铁云浮白云隧道项目经理冯良茂首度回应“迟报说”,同时他承认曾私运四名工人遗体去殡仪馆。

  昨天,冯良茂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事故发生后23个小时未向上级汇报,是因为当时只顾抢险。他坦承,这是工作上的失职。另外,冯良茂透露,四名死者16日深夜被挖出后曾放到喷浆班宿舍。“四名工人全身冰凉,像是木头一样,我们给死者身上冲洗泥浆和血迹,穿上干净的衣服。”17日早晨,冯良茂找车将工人尸体私自运到殡仪馆。“当时搜救还在进行,争分夺秒,没有想到上报。”

  冯良茂自称于17日晚上6时在派出所签字,并在隧道党工委书记担保下离开。云浮市相关部门称,事实上冯良茂仍在控制之中,中铁隧道集团的领导写了担保书来监管他。同时,冯良茂对事情过程最清楚,要他回来组织抢险搜救工作,并向铁道部专家汇报相关情况,方便更好地制定和论证专家的抢险方案。

  云浮市一官员称,如果冯良茂存在渎职情况,检察机关会依法处理。目前,将冯良茂放回来是公安部门依法依规来做的。

  16日上午,南广高铁白云隧道发生事故,造成5名工人死亡,一名工人失踪,4名工人受伤,事发后,施工方曾迟报事故23个小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