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新建廉租房年中完工 7月30日前可以入住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1月20日09:06

  新疆新建廉租房年中完工

    天山网讯(记者刘雅娴报道)每年的廉租房建设都牵动着千千万万贫困家庭的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要求,2010年新疆各地的廉租住房续建项目务必于6月30日前完工,7月30日前入住,新建项目必须于5月30日前全面开工,2010年全区力争新建廉租住房8.5万套。

  1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保障和重要建(构)筑物抗震防灾工程工作会议上获悉,自治区将严格落实经济适用房、普通商品房小区中配建廉租住房的规定,如有确需集中新建的小区,要安排在公共设施完备、出行便利的区域,廉租住房项目要严格执行国家强制标准规范,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各地要把廉租住房作为质量安全的重点,保证其工程质量安全。

  据介绍,对已入住廉租住房的群众,要加强动态管理,凡存在将廉租房控制、出租等违法行为的,要将人员清退,收回房屋,经年度审核不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要及时转变保障方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