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汪明荃戏瘾难收 《德龄与慈禧》拟演第二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9:20

罗家英与汪明荃夫妻档演出的大型粤剧《德龄与慈禧》,前晚圆满结束。(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1月2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罗家英与汪明荃夫妻档演出的大型粤剧《德龄与慈禧》,尾场已于前晚顺利落幕,演出后汪阿姐与台前幕后拉大队到逸东酒店出席庆功宴,会上阿姐透露考虑上演第二部。

  一连六场的《德龄与慈禧》于前晚圆满结束,阿姐表示因场地问题不能加场,而在香港的场地只有文化中心适合演出此剧,但要预先一年前租借,不过她会考虑上演第二部,她笑说:“因为买了版权,可以再演出,如果做第二轮就好啦,到时我再老电就更好,我怕自己太靓。”

  阿姐又指粤剧有异于演唱会,要获观众喜欢才能吸引人入场观看。对于移师外地演出,阿姐指现在整队演出队伍为数过百人,单是服装也有十人之多,要部署精简人手才能冲出香港演出。阿姐农历年初一出席无线活动后,会休息数天往日本旅行。

  对于最近全城热话兴建高铁,阿姐认为兴建高铁咨询了很久,无论赞成或反对都应跟法律而行,各方都可表达意见,但不要议而不决,不要伤害到别人。阿姐又说:“年轻一辈有不同手法表达意见,但要依据法律,每个人也有自由,但别人都有安全自由,大家要和谐。”

  对于同属明星足球队的林文龙最近得女,罗家英竟搞笑地问:“他与谁生得孩子?”家英哥得悉是郭可盈后,他说:“她这么瘦怎样生?无论如何都恭喜他,他往日拍古装也像外国人一样,不知他是否生个混血儿?”对于林文龙早前与太太感情出现问题,家英哥认为人不风流枉少年,他笑说:“之前出现的风波,清者自清,不过人不风流枉少年,应该跟我学习,年轻是应该风流,风流不代表要做什么,吟诗作对、饮茶也可以算是风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