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雪致飞机延误 西班牙侨胞“睡”过头机票作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09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瓦伦西亚一侨胞欲飞往德国转机回国的时候,被告知飞机因大雪而延误两小时,侨胞无奈下唯有在机场内休息,但谁知竟休息过头,导致赶不上飞机,机票惨遭作废!

  据了解,侨胞黄某(化名)今年近40岁,此前一直在南部小城市工作。09年年底的时候,黄某与家人约好于今年年初回国。

  因此在早前,黄某便向一家华人旅行社购买了一张德航的机票,准备在年初飞回国。时间转眼即过,到了起飞的前一天,黄某特地从南部城市赶到了瓦伦西亚,并在当地朋友家里借住了一个晚上。次日下午2点多,黄某便到了瓦伦西亚机场内,随后便在一旁等候。

  原本,黄某的机票是当天下午四点半的,因此黄某准备早两个小时到机场,好办理登记手续。然而,当时间到了三点多黄某准备进去办理的时候,却被机场的工作人员告知:因大雪问题,飞机延误两个小时才能起飞。

  听到这个消息,黄某不得不继续到机场的座椅上等待。然而,由于晚上没有睡好的原因,黄某竟在等候时睡着了,而这一睡就是许久,当黄某醒来时却发现天已经很黑了。随后,黄某立即跑到换机票的柜台,却被告知飞机已经起飞。此时,黄某立即向工作人员解释,但对方却并不理睬。随后,黄某又辗转在飞机场内问了数名工作人员,但都被告知无可奈何。随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黄某又回到了朋友的住家中。

  次日上午,黄某一大早便打电话到购买机票的旅行社,并将自己的情况告知。而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无奈,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帮黄某取消德国飞往中国的机票。

  而工作人员表示,如今黄某只能自认倒霉了!因为飞机已经起飞,那么这张票算是作废了,他们也没有丝毫办法!事后,黄某表示:“遇到这种事还真的倒霉,但是只能说是自己的错,那么不小心就睡过头了!有了这次教训,下次一定不会在机场里睡觉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