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佩克预测今年原油需求量将小幅上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0:49
  新华网维也纳1月19日电 原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9日在一份月度报告中说,2010年世界原油日均需求量将比上一年增加80万桶,达到8510万桶。

  报告显示,2010年发展中国家的原油日均需求量将增加100万桶。

  报告还说,鉴于全球原油库存仍然处于较高水平,加上第二季度季节性需求将减弱,油价在未来几个月内仍会波动。

  欧佩克认为,今年以来油价持续走高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冬季取暖需求上升。但该组织同时强调,经济基本面“并不支持”油价上涨,油价变化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