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六楼坠下就医发现怀上双胞胎 母子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1: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欣实习生冯毅成)昨晚,一名女子在汉阳瓜堤雅居苑小区坠楼,被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才得知,自己怀上双胞胎。

  据了解,女子今年22岁,姓吉。她从所居住的6楼坠下,被立即送到武汉市五医院。昨晚6时许,女子被送到医院时,神志清醒,自称已怀孕。医护人员随后对她进行B超检查,发现小吉怀上一对双胞胎。

  在骨科病房,记者找到小吉,其面容姣好。她对坠楼之事不愿多说,只说是不小心摔下楼的。

  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小吉是山西人,正在读大学,此次是到武汉来旅游,住在亲戚家。小吉被诊断为左肱骨骨折,全身数处擦伤,腹中胎儿约8周大,目前比较正常。“她从6楼坠下,却能母子平安,可能是在空中被物体缓冲。”主治医生猜测。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