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跳舞时意外绊倒 大马华裔女童被电视机压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57

小欣宇今年刚就读幼稚园。(图:光华日报)


死者家人将丢弃肇祸的电视机和置放电视机的木架。(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古来18日晚发生一宗罕见意外,一名华裔女童遭家中的电视压着后陷入昏迷,送院后不治。

  4岁死者杨欣宇于18日晚约9时,在古来太子城住所观赏幼儿园恳亲会舞蹈表演光碟时发生意外。

  死者是家中独女,有两名哥哥。死者来自吉隆坡的外婆在古来中央医院向媒体指出,死者父亲从商,母亲是家庭主妇,在家照顾3名孩子。

  她说,事发时,小死者独自一人在楼下的游戏房,观赏自己去年在幼儿园恳亲会呈献舞蹈表演的光碟,相信后者跟着跳舞时,脚勾到电视架,绊倒21吋电视,压中其颈肩部与背部。

  她说,小死者的父母听到巨响后,即刻跑进游戏房察看,当时死者已不省人事,送入古来医院后不治。

  她指出,这名孙女实龄为3岁8个月,2岁时已送往幼儿园学习,今年进入第二年。

  “她去年杪曾参与幼儿园恳亲会舞蹈表演,并制成光碟。”

  小死者许多亲戚长辈19日早前往医院时,都嚎啕大哭,场面悲恸,小死者遗体已于19日早领出,长眠古来中华义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