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留学生自发向海地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19
  中新网武汉1月20日电 (张志刚方磊)通过网络和电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们在得知海地灾情后,立刻自发组织起来,尽自己的努力来支援遭受灾难的海地民众。38名留学生将他们募集的捐款1220元人民币交给了该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金林教授。

  来自津巴布韦的古奇等四位留学生表示:“海地发生这么大的灾难,我们心里很难过。不管是哪个国家的人,不管是什么肤色的人,我们的心是相通的。虽然我们的捐款有限,但是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灾区的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已于1月18日与中华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将通过该会在18日向社会公布的援助海地灾区社会捐款账号将这笔善款捐助海地人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