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经济专家21日将做客中新网 解读统计局数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6:41

丁一凡

  中新网1月20日电 国新办21日上午10时将就2009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将在发布会上介绍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本网将在21日下午15时30分邀请专家现场解读,敬请关注。

  专家资料:

  丁一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现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获法国波尔多政治学院学士、波尔多大学法学院政治学硕士、博士,曾在美国约翰斯·霍布金斯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做过访问学者。

  在北京外国语学院当过教师,在新华社国际部和光明日报国际部当过编辑,做过光明日报驻巴黎首席记者。

  发表过有关经济全球化、欧元、知识经济、金融危机、美国霸权的悖论等专著5部,编过《权力20讲》一部,发表过学术论文数十篇,在各种全国性报纸、杂志上发表过文章数百篇。用英文、法文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过数篇文章,也撰写过外国人主编的书中的章节,涉及发展问题、汇率问题、环境保护、国际贸易问题等。

  现为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理事、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中国欧洲学会法国分会副会长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