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迎世博倒计时100天 交通银行志愿者行动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7:06
  中新网1月20日电今日,在迎世博倒计时100天之际,交通银行在上海举办了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此举标志着交通银行服务世博进入冲刺状态,“青春交行、精彩世博”交通银行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等银行领导,以及团中央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牛锡明行长在致辞中说,交通银行志愿者协会的正式成立,是交行塑造企业精神,丰富品牌内涵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通过志愿行动服务世博,交通银行将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面实现“两化一行”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号召交通银行志愿者协会成立后,本着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精心组织,把志愿服务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社会需要与志愿者需要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上,交通银行两名志愿者形象大使上台接受了聘书,代表交行5万名青年表达了服务世博、志愿奉献的拳拳之心。接受交行爱心资助的汶川地震灾区少女王丹瑶被授予荣誉志愿者称号,她表示要将志愿精神和慈善爱心一路传承。活动在50名世博先锋队员合唱《志愿者之歌》的雄浑乐曲中进入高潮。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在地区贡献、公益和环保等事业上倾注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世博、服务世博、建功世博的活动,建立了服务世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推进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一个更加富裕、更有爱心、更有责任感的社会人文环境作出了应有贡献。

  交通银行团委肩负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积极响应团中央服务世博的号召,组织动员全行青年做好服务世博工作,建立系统内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在金融同业中率先成立志愿者协会。该行希望通过志愿服务,让更多的交行青年培养社会责任,塑造高尚情操,增强协作意识,完善工作技能,建立起一支代表交行人精神风貌,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的志愿者队伍,影响并带动金融业界志愿服务的兴起和发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