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上有人乱扔烟头 大街上女子怀中婴儿棉衣冒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5:23
烟头
烟头

  走在街上,婴儿棉衣内冒起青烟

    妈妈抱女儿在街边散步,楼上有个缺德的乱扔烟头

    昨日,家住沙坪坝的杨女士很揪心,她怎么也找不到乱扔烟头的人。前日上午,杨女士抱着6个月大的女儿散步,却发现女儿的棉衣冒着烟,一看才发现里面竟有个正在燃烧的烟头。

  昨日,杨女士沿着事发地沙坪坝小龙坎336号楼寻找,肇事者没出现,却又发现了满地烟头。

  昨上午,杨女士推着婴儿车来到沙坪坝小龙坎336号楼,欲守株待兔,等待有烟头掉下。杨女士手中拿着女儿佳佳的红色外套,外套帽子上有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洞。“这就是昨天被烟头烫坏的。”她指着帽子说。记者看见,小洞周围有一圈烧焦痕迹。

  杨女士说,前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她抱着佳佳从小龙坎320号楼出发散步。路过336号一排楼房,走到100米外的工地时,杨女士突然闻到一股焦味。随着焦味越来越明显,杨女士看到女儿的后背冒出青烟。“我赶紧将衣服翻开看,发现一个烟头!”杨女士说,一个还未灭火的烟头,落在女儿帽子里。杨女士很快将烟头熄灭,并带女儿到医院检查。

  幸运的是,由于冬天穿衣比较多,烟火并未伤及孩子,只是将帽子烧了一个洞。杨女士有些后怕,再也不敢带着女儿靠近楼房散步。杨女士担心,经常有人将孩子装在背篼里在这一带走动,“万一是烟头扔在了背篼里,大人肯定发现不了。”

  为了警醒其他人,杨女士一边沿路宣传,一边寻找扔烟头的人。记者跟随杨女士来到可能扔下烟头的336号,看见路面有一地烟头。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