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蒙市两华人遭枪击身亡 凶手身份作案动机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9:41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蒙特利公园市当地时间19日晚间发生枪击双尸命案,一男一女两华人被打死。

  洛杉矶县警官格顿(JEFFGORDON)19日表示,蒙市一幢公寓住宅发生枪击命案。这桩命案最早于19日晚8时被发现报警。这桩命案发生在CHANDLER北街200号路段。洛杉矶县警局警官通过书面声明通知了媒体。

  警方在声明中称,这对被枪击致死的一男一女是亚裔。发生命案的现场距离99大华超市和一幢华裔为主的老人公寓不远。据当地居民推测,两人应是华人。直到周二深夜,警方均未曝露案件细节,但警方表示,这应是一桩双尸谋杀案,并非一起谋杀-自杀案件。

  蒙市警局警官伊尼古兹(Sgt.PaulYniguez)说,这起谋杀案发生在一桩公寓住宅内,但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一对男女间的关系。警方相信,两人均不住在这幢公寓内。

  伊尼古兹说,没有嫌犯因此而被捕,嫌犯的作案动机以及杀手的外貌特征目前均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