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郑州市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21日10:02
  (记者潘燕实习生吕杨子)定于2月1日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了解到,大会的各项建议议程已经确定,各个组织机构已初步设立。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六项:听取和审查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郑州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郑州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0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按照惯例,由选举单位组建13个代表团,即市属六县(市)、六区各组建一个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组建一个代表团。

  会议期间,市政府和市法院、检察院将设立工作咨询台,为大会提供服务。会议还将邀请30名公民旁听两次全体会议。

  据了解,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528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