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赤壁》林志玲梁朝伟获选银幕最登对情侣(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1:05
《赤壁》剧照。

  情人节将至,有媒体举办“你最爱的电影情侣组合”票选。林志玲与周杰伦合演的《刺陵》票房虽然不佳,但她与梁朝伟搭配《赤壁:决战天下》很受欢迎,暂以38%的支持率,位居冠军。

  葛优和舒淇在《非诚勿扰》中的丑男美女配,获得23%票数,屈居亚军,传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相亲交友节目,大胆采用《非诚勿扰》作为节目名称。排名第三为《游龙戏凤》的刘德华与舒淇,得票率19%;陈坤与赵薇合作《画皮》较不受青睐,以7%垫底。

  此外,不少网友点名刘德华与郑秀文演爱情戏最经典,还有人偏好周星驰与张敏的喜剧搭配。 (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