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考拉母子被射伤 小考拉性命堪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3:17
  新华网堪培拉1月21日电(记者曹扬)考拉是澳大利亚特有的珍稀动物,其憨态可掬的模样深受人们喜爱。日前,澳大利亚一对考拉母子被人用枪射伤,牵动许多人的同情心。虽然考拉妈妈手术后情况稳定,但小考拉性命堪忧,存活只有一半的几率。

  这对考拉母子19日晨在昆士兰州北部被人发现。它们当时身负严重枪伤,后被送到野生动物医院接受救治。考拉妈妈经过手术腿部子弹被取出,目前情况已无大碍。小考拉腹部和肋骨部位各中1发子弹。子弹在小考拉体内存留逾10天,伤口感染,其手术后存活率仅为50%。

  昆士兰州政府21日说,有关法律规定,残忍伤害考拉为重罪,肇事者可被判处入狱2年或罚款30万澳元(约合28万美元)。有关部门正加紧缉拿“凶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