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谭力任海南副省长引关注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9:25

  谭力任海南副省长引关注

  南方日报讯 昨日闭幕的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任命谭力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这一消息随即被多个门户网站置放在首页,引起网友关注。

  生于1955年的谭力曾任四川绵阳市委书记,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期间成为媒体关注焦点。2009年3月,他因“抗震救灾表现突出”获交流提拔,任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据报道,谭力昨天发表履新感言称,当前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一背景下兼任副省长,双重职能对他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干好是本职,懈怠是失职,干不好就是不称职。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