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反对党人士住宅遭爆炸袭击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3:53
  中新网1月22日电 斯里兰卡主要反对党人士当地时间22日清晨在家中遭到炸弹袭击,他的住所严重受损,但是该人士及其家人均安然无恙。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透露,遭袭的社会活动家名为阿尔莱斯(Tiranes),为总统候选人夫斯卡(SarathFonseka)的主要盟友。爆炸使阿尔莱斯的住宅严重受损,并炸毁一辆汽车。警方称,阿尔莱斯及其家人均安然无恙。

  在爆炸现场的警官表示:“爆炸袭击者是乘一辆车来的,扔下炸弹后迅速逃走。”他说,警方还没有逮捕与爆炸有关联的嫌疑人。

  反对派发言人声称,自从夫斯卡阵营公布一张现任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大儿子与泰米尔组织头目一起出现在伦敦夜总会的照片后,阿尔莱斯就成为了暴力袭击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