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8处文物古迹今年获国家500万元保护资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5:07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22日专电(记者潘莹)新疆重点文物保护项目领导小组执行办公室透露,今年国家将投资500万元对新疆的8处文物编制保护规划,为保护这些文物古迹提供指导。

  这8处文物古迹均属国家重点文物保护项目,包括伊犁将军府、靖远寺、三海子墓葬及鹿石、大河古城、切木尔切克石人及古墓葬群、吐虎鲁克铁木尔汗麻扎、阿日夏特石人墓及奴拉赛铜矿遗址,分布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及哈密地区。

  据了解,此次投资的500万元将主要用于为这8处文物古迹编制保护规划,以指导今后抢险、加固工程的实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