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融取代房地产成为上海产权市场交易大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6:47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于俊)进入新年以来,金融项目取代了去年频频占据榜首的房地产项目,而成为上海产权市场交易大户。

  记者二十二日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本周(十八日至二十二日)成交金额居首的行业依然是金融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达人民币十一点二九亿元,已连续两周占据榜首。其次是社会服务业,一周成交八宗,成交金额合计达到一点七八亿元。

  引人注目的交易主要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千万股股权”转让项目在上海联交所成功转让,通过电子竞价交易方式,该部分股权分别被上海一家国有参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和一家国有控股的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一点三亿元,折算成每股价格为十三元。

  还有一宗“三十四户企业不良债权资产包”项目交易成功。该项目的出让方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北京一家国有独资的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以八百三十万元的价格予以收购。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是房地产行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合计为二点零五亿元。上海产权市场一周并购指数最高为一一七三点九四点,最低一0六九点五五点,最大波幅一0四点三九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