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美军队举行联合指挥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22:01
  新华网东京1月22日电 日本自卫队和驻日美军22日举行大规模联合指挥演习,以加强双方情报共享和应对紧急事态的能力。

  此次演习设定的情况为日本遭受来自外部的军事进攻以及发生大地震等紧急事态。日本媒体援引美方司令官的话说,此次演习内容包括保护基地不受敌方攻击、应对敌方弹道导弹攻击和撤离普通市民等非战斗人员等。

  日本国内各地的驻日美军指挥所、自卫队指挥所及位于东京的防卫省参与了演习,双方使用分布日本全国的军用计算机网络进行虚拟作战。美方参加演习的人数约为600人,日方约1400人。演习还将持续数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