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妈妈入选搜狐年度感动母亲 36年照顾瘫痪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3日04:18
36年照顾瘫痪女儿

  36年照顾瘫痪女儿

  七旬妈妈入选搜狐年度“十大感动母亲”

  王娟

  本报讯 历时一个半月,搜狐社区“感动网友的十大母亲”评选结果出炉。经过网友自主推荐、网友投票两个环节,最终包括本报报道的照顾瘫痪女儿36年的七旬母亲孙琳娣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位母亲获评“感动网友的十大母亲”。

  本报2009年6月15日A35版(版面如上)报道了白下区蓝旗新村社区78岁的老母亲孙琳娣,本该颐养天年。但却独力照顾瘫痪女儿至今。两位或老或病的女性相依为命,虽家徒四壁,却对生活持有乐观态度。

  此项评选完全是由网友自主推荐、投票选出,入选的“感动母亲”均在平民中产生。一个半月的评选中,数十万网友参与投票评选,和孙琳娣一起入选的,还有暴走妈妈陈玉蓉;为救儿被马蜂蜇死的岳宗琴;身患尿毒症放弃治疗、为白血病儿子治病的孙小琴等人。

  据了解,搜狐社区随后将邀请“感动网友的十大母亲”代表参加年度网友盛典,届时,网友将有机会与这些可敬可爱的母亲亲密接触。(王娟)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