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人民网第一届“地方新政论坛”召开(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09:35

  人民网睢宁1月23日电今日,由人民网、人民日报政文部联合主办,江苏省睢宁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地方新政论坛——互联网时代执政能力建设”在江苏睢宁召开。国务院参事任玉岭、民政部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王振耀、人民网总裁何加正、人民日报政文部副主任王苏宁、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戚锡生、江苏省依法治省工作处处长任国平,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地方政府代表以及人民网网友代表出席。

  此次研讨会是由人民网、人民日报政文部主办,江苏省睢宁县委、县政府承办的。人民网“十大地方新政评选”在07、08年已举办两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基层群众的广泛欢迎。网友们也呼吁把这些富于创新精神的新政落到实处,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启迪更多执政者,惠及广大百姓。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