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何加正:十大新政是党政部门应对金融危机大考的代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09:34

  人民网睢宁1月23日电今日,由人民网、人民日报政文部联合主办,江苏省睢宁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地方新政论坛——互联网时代执政能力建设”在江苏睢宁召开。人民网总裁何加正致辞表示,过去一年中国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大考,各级党和政府部门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形式,年度十大地方新政是他们的代表,经验值得研究和借鉴。

  何加正表示,众所周知,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大考,以及国内外各种复杂的问题,我们的党中央、国务院交出了一份完满的答卷。各级党和政府部门也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形式,在改善民生,促进民主,维护公正,建设法治社会等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批好经验、好做法,年度十大地方新政就是他们的代表,值得大家研究和借鉴。

  他强调,地方党政部门的创新行为、优良举措,对于国家发展和民众福祉意义重大,有力促进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人民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既是这一进程的见证者、记录者,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参与者和推动者。

  ·

  ·

  2009年每月评选及结果:

  2月份评选及结果(专家点评)3月份评选及结果(点评)

  4月份评选及结果5月份评选及结果(点评)6月份评选及结果

  7月份评选及结果8月份评选及结果9月份评选及结果

  10月份评选及结果11月份评选及结果12月份评选及结果

  ·

  ·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