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孔子》片方称在某电影网遭“黑手袭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1:04
  昨天,《孔子》片方透露,《孔子》在上映前一天遭到了“黑手袭击”,在某专业电影网站被“恶意评差”。

  据片方透露,《孔子》上映前一天,某专业电影网站及某著名论坛短时间内出现大量对《孔子》的零分差评。对此,片方联合网站及相关机构进行了调查,初步认定是“某电影推广机构”所为。这个电影推广机构为《孔子》之后上映的一部国产影片服务,但片方没有公布该机构的名称。《孔子》片方说,对这种毫无格调、操守与诚信可言的恶意竞争行为“深感痛心”,并表示已经收集到的部分数据“会在适当的时间向社会公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