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临危受命接管足协 面临三大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3日11:42
  中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5分报道,两天前,中国足球界曝出南勇和杨一民两位厅局级官员被警方带走消息,外界猜测五花八门。国家体育总局昨天(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免去南勇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杨一民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但南勇、杨一民二人为何被警方带走仍然是一个谜。

  与此同时,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危机中匆匆上任。在王俊生2000年退职以后的10年中,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已经换了四人,其中,阎世铎、谢亚龙都是足球圈外人,南勇虽然是足球内行,但任职才一年就被免职。韦迪这个足球外行能否成功领导内行?他能否挑起中国足球这副重担?等待新官韦迪的又是什么样的挑战呢?

  任务一:韦迪上任后,首先面临的最重要工作是中超联赛的准备工作。因为按照原计划,三月份联赛就要开始,现在各个俱乐部也都在做联赛前的准备工作,但诸如新赛季转会、开赛时间、赛程、赛制、升降级等等迫在眉睫的问题,中国足协还没能给出一个官方准确的说法。而涉及到联赛的商务管理、冠名、招商、广告推广、中超形象宣传等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这些都是韦迪必须抓紧时间要去做的工作。

  任务二:除了中超的业务之外,韦迪上任后另一个重头就是国字号队伍的比赛。国家队马上面临东亚四强赛的比赛,集训马上也就要开始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也已经出炉,韦迪需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去熟悉球员、跟教练班子沟通,同时还要去关注国奥、国青队伍的情况。

  任务三:了解对中国足协各部门的工作。除了常规的各个部门之外,比如青少部,现在面临转会的工作,还有技术部,这对一个外行来说还需要下大工夫才行。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