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盗版儿童读物现身新华书店(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3日16:50
各地对手机发送“黄段子”的标准不一(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47分报道,各地对手机发送“黄段子”的标准不一,引各方争议。北京移动日前表示手机发“黄段子”被暂停短信功能要满足三个前提条件:首先,短信发送量要达到一个级别;其次,要有多位用户举报;最后,还需要公安等相关部门查证,认定为黄色短信或是垃圾短信。而上海移动则根据事先设定的一系列关键词来判定何为“黄段子”,一旦发现有问题,将暂停该手机号码的短信功能。

  上榜理由:关于手机和黄段子的事,电信运营商已经折腾了快一周,两地出了两个标准,可是依然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
错误百出的盗版书(资料图)

  关于错误百出的儿童读物。在河南省,盗版书商盯上了儿童读物这块蛋糕。号称是“正版书”的儿童读物错误频频,并被堂而皇之地摆在新华书店的柜台上。

  1月21号上午,记者在河南省漯河市新华书店找到了市民反映的问题图书——《宝宝第一本经典童话》。记者详细查看,发现《神笔马良》一书仅五百多字就有十几处错误。“哪吒”被错拼成了“nazha”,“高尚品德”被写成了“高兴品德”。

  带着这本错误百出的图书,记者找到了书店负责人。

  记者:咱这是不是都是正版的?

  新华书店负责人:都是走正规渠道过来的书,主要是出版社它把关不严。

  上榜理由:正规渠道出了不正确的儿童读物。那就得仔细抓抓,这个问题到底出在谁的身上?谁来第一时间修正错误?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招聘会(资料图)

  记者今天在青岛的几场招聘会现场发现,和去年经济低迷时期相比,现在大学生求职可选的企业和岗位数量,都比往年有所增加。受经济形势影响较大的银行、证券、贸易销售类公司,成为招聘会上的主角。据企业负责人说,前几年证券市场低迷、出口市场下滑,很多人才流失跳槽,导致目前公司出现人才断档,因此,今年用人缺口比较大。

  上榜理由:这是给正在急着找工作的大学生的一条好消息。同时,对于企业来说,建立长远的人才结构模式是可持续发展的根本。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