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得州港口油轮相撞 170万公升原油泄漏入海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4日10:1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一名官员称,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瑟港23日早上发生原油泄漏事故,大约45万加仑(约170万公升)原油或已泄入海中。此前,一艘油轮和牵引着一艘驳船的拖引船发生相撞,目前尚不确定有多少原油从被撞损的油轮中漏出。

  海岸警卫队说,没有关于这次事件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目前阿瑟港已被关闭。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试图控制原油泄漏。警方疏散了附近一个社区,因为泄漏的原油排出硫化氢,这是具有臭鸡蛋气味的一种气体。该港口靠近墨西哥湾,位于休斯敦以东145公里处。

  有关官员表示,撞击事件在油轮的一侧造成一个5米长3米宽的裂口。剩余的一些原油被转移到船上的另一个油罐中。

  据悉,被撞损的油轮隶属一间总部位于休斯顿的马拉西亚公司。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正在协助政府当局核查原油泄漏的确切数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