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警告韩国:任何“先发制人”都将意味宣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4日11:0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朝鲜军方24日警告称,如果韩国对朝鲜发动任何先发制人的打击行动,朝鲜都会将其视为“宣战”。

  据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报道,朝鲜军方24日还表示,朝鲜将对韩国任何企图破坏朝鲜尊严、主权的行为采取迅速、坚决的军事回击,并将摧毁韩国国内的主要打击目标。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金泰荣20日曾表示,若朝鲜出现明显的对韩核攻击迹象,韩国将会对朝采取先发制人的打击。因此,美国媒体分析认为,朝鲜的这项警告正是对金泰荣的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孙恬编辑:柳洪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