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四环环线地铁开始调研 今年保通车300公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2:48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党委书记刘贵堂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总院正在就四环环线地铁做调研准备工作。

  刘贵堂表示在2010年,设计研究总院承担了一些新项目。“有些项目正在运作过程中,比如四环环线地铁。”

  据了解,北京目前共有13条轨道线路同时开工建设,投资额达到518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地铁9号线、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大兴线、房山线等。据了解,地铁4号线正式通车运营,新增通车里程30公里,使北京市轨道线路累计通车里程达到230公里。按照规划,2010年北京市将确保通车里程达到300公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